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《字私》進百大暢銷榜 電影想挑戰高反差角色

張信哲希望台北演唱會內容升級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上週才宣布「未來式」演唱會,明年4月6日將唱回台北小巨蛋 ,而另一件讓他開心的事,就是他之前推出的文字書《字私》,銷量突破1萬5千本,在博客來2018年度百大暢銷榜「中文書生活風格類」排名第41名,他說:「我不是專業作家,對此佳績我感到很意外,非常感謝!」

談到寫書,張信哲說:「一切的東西都需要慢慢的累積,而《字私》積累了我十幾年的生活和做唱片的心得,對我來說,也是關於人生的紀念。」他將隨手寫在紙上的心情書箋,集結成冊,發展成圖文書,沒想到讀者迴響這麼大。

此外,張信哲希望把小巨蛋演唱會打造成「旗艦2.0版」,強化軟硬體各方面內容,他為巡演瘦身6公斤,起床只喝拿鐵,努力跑山、做重訓,晚餐也力行吃得清淡,就是希望演唱會上有最好狀態表現。

除了唱歌,張信哲也收到不少電影演出邀約,但他說:「對演電影沒有強求,若真要演出,希望是反差性大的角色。」演唱會門票可洽寬宏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