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台灣大勇敢追夢3.0 抒天弗唱出年輕世代

台灣大哥大啟動2018「勇敢追夢3.0」,與福茂唱片再次跨界合作,打造嘻哈新團體「S.T.F抒天弗」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扶值創作人才,台灣大哥大啟動2018「勇敢追夢3.0」,與福茂唱片再次跨界合作,打造嘻哈新團體「S.T.F抒天弗」,推出數位創作單曲「Time to Go說走就走」,並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陳映之執導MV。

「S.T.F抒天弗」用一首歌「Time to Go說走就走」,唱出年輕時代心情。

「S.T.F抒天弗」由2位20多歲的大男孩ArieShawn和Em7組成,團名的靈感是希望做出讓人舒服的音樂,中間加個「天」字,是想傳達「極致」的意思,也就是「舒服至極」。

ArieShawn和Em7都來自南台灣高雄。ArieShawn目前還是大四生,而剛畢業的Em7為了一圓歌手夢,近來所有打工全面喊卡,專心投入新歌發布的訓練課程。

二人是高中時期就認識的好朋友,彼此擁有絕佳默契,至今已累積30多首創作。「Time to Go說走就走」是他們寫給自已的一首歌,雖然不是音樂科班出身,但對音樂有無比熱忱,在音樂路上一路走來至今,不確定未來是要繼續堅持,還是要為了現實妥協選擇就業,Em7說:「這首歌不只是我們的心聲,可能也傳達了時下年輕世代的心情。」

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表示:「『勇敢追夢』計畫今年已是第3年,讓素人歌手有機會站上商業舞台,今年亦是台灣大哥大跨越20週年,期許領導年輕大眾一起勇敢追夢。」

「Time to Go說走就走」單曲會在MyMusic跟所有音樂串流平台上架,歌曲跟MV在YouTube、Facebook的點閱率加總突破百萬,「S.T.F抒天弗」明年初就能前進台北小巨蛋。首次大型處女秀已確定在10月20日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