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巴黎時裝週 Chloe無拘風格─Saint Laurent個性女孩 Off-White運動女神 Rick Owens神秘女巫

Rick Owens 2019春夏依然展現其過人的招牌剪裁功力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繼續上演,Saint Laurent展示性感又有個性的巴黎女孩,Chloe抓回波西米亞風感覺,Rick Owens演繹美西女巫,Off-White將視線放在田徑場上那些穿得又美又厲害的運動明星。

Saint Laurent 2019春夏繼續性感調調,增添個性。

Saint Laurent在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操刀之下,成為法式魅惑的代名詞,遊走危險邊緣的超低領口與超短熱褲依然是本季代表單品,另新加入高衩泳裝,搭配墊肩西裝外套,提出新潮的晚宴裝扮提案。除了性感,再嘗試加入西部、皇家、海軍、男孩風、波西米亞等元素,豐富性感面貌。

Chloe 2019春夏再度抓回波西米亞式無拘無束的風格。

Chloe 2019春夏再度抓回Chloe女孩波西米亞式的隨興風格,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稍稍修正她的摩登主義傾向,放寬了喇叭褲的腿圍、增加剪裁寬鬆飄逸的上衣與洋裝,然而剪短了上衣與裙襬的長度,更具現代摩登感。

Off-White 2019春夏再度與Nike合作,把襪子做成背心,內搭襯衫式洋裝。 (法新社)

慘白的面容、如同昆蟲複眼般的巨大墨鏡,Rick Owens形容他秀上的模特兒們都是來自美西的女巫,而整場秀則是他「把自己烏托邦式的加州年輕時光帶來巴黎,再放一把火全燒掉。」大量的解構設計突顯出他招牌的剪裁功力,模特兒手上的裝飾則讓人聯想到塔特林塔,一座從未建完的俄羅斯共產主義烏托邦紀念碑。

Off-White 2019春夏以運動場上與場下都穿得很有型的優秀運動員為靈感,創意總監Virgil Abloh透露從小視麥可‧喬登為偶像,球技超群外也很有型。本季再度與Nike合作,還找來8位女性運動明星走秀,將運動服裝材質結合日常穿著的上衣、襯衫與洋裝,做為本季主印花的品牌名稱也改以田徑場上的線條表現,動感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