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家黃凱盈南韓演出 原住民圖騰上身

黃凱盈到首爾參加音樂節演出。(極緻形象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鋼琴家黃凱盈前往南韓首爾參加 「2018友誼嘉年華」音樂節演出,特別將《高山青》和《江南Style》串聯彈奏,得到現場觀眾熱烈掌聲,為了這次演出,她在服裝上也精心準備,把台灣原住民文化融入其中。

黃凱盈的演出服結合原民文化,她和經紀人紀宏仁討論,發現原住民的圖騰很漂亮,因此在衣服上融合設計,展現出一種百搭的概念,演出時吸引不少注意目光。

音樂會結束後,黃凱盈到一些經典偶像劇拍攝場景逛街,深入體會韓劇的浪漫氛圍,另外也品嘗當地美食,她說:「南韓美食讓人印象深刻。」

黃凱盈9月下旬會赴巴基斯坦音樂交流,10月則將於中山堂舉辦「未來ing」售票音樂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