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仙女搞浪漫自己來 許願「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鋼琴仙女」黃凱盈長期致力偏鄉音樂推廣,這次選在宜蘭那山那谷舉辦「來自未來的聲音」音樂會,由於擔心為蟲叮咬,她上陣前還噴完一整罐防蚊液,笑說:「有種外星人要入侵了,先做好萬全措施。」

音樂會上不只有浪漫歌單,她還將燭火排出「I Love U」的字當作點綴,黃凱盈表示,「這是我的夢幻場景,之前在海邊看到有男生用心排蠟燭告白,那幕讓人好感動。」但也笑說這次自己準備就這麼浪漫,萬一未來的男友是個「木頭」怎麼辦。

鋼琴也特別專屬打造,被貼滿黃凱盈的報導,她坦言:「有點嚇一跳!能不靠近就不靠近,怕大家覺得我很自戀;臉皮很厚。」目前單身的她對於愛情認為順其自然,但也希望今年是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。黃凱盈在宜蘭舉辦星空音樂會。(極緻形象提供)黃凱盈在宜蘭舉辦星空音樂會。(極緻形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