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哥野戰逾6分鐘 薇諾娜放話願意嫁

基努李維(左)與薇諾娜瑞德在《婚禮冤家》中演出愛鬥嘴的情侶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愛情片《婚禮冤家》不僅鬥嘴台詞吸引人,連劇情也挑戰尺度極限,「基哥」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在片中突破形象,演出長達6分多鐘香豔刺激的草地野戰。薇諾娜私下還嫌基努扭扭捏捏,拍親熱戲猶豫不前,讓她得主動索吻,不過基哥卻反爆料:「我們明明是一起高潮的!」

基哥與薇諾娜笑說,其實整個拍攝過程很輕鬆,沒有絲毫尷尬,歸功於兩人認識多年的友情,薇諾娜甚至放話:「如果要嫁給基努李維,我當然願意!」該片本周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