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特別貢獻獎》劉立立 高振鵬 基層出身獲肯定

導演劉立立今年4月過世,她對演藝圈貢獻良多,昨確定獲頒金鐘「特別貢獻獎」。(劉立立家屬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映畫傳播董事長郭建宏受邀擔任本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主任委員,昨他公布2名得主,分別是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以及資深演員高振鵬。郭建宏表示,2位得獎人皆從幕後基層做起,對演藝圈貢獻良多,雖然劉立立已於今年4月過世,郭建宏希望能以該獎彌補遺憾,願她在天上保佑台灣影視業。

資深藝人高振鵬加入戲劇圈由場記做起。(大愛提供)

劉立立不僅是瓊瑤御用導演,還有《挑夫》等許多知名作品,除了培養許多明星,也提拔多位知名導演;而89歲的高振鵬1952年就加入藝工隊,從化妝師、場記做起,加入戲劇圈後一輩子演出男配角,可以說是最佳綠葉,郭建宏讚:「少了這顆螺絲釘,戲就沒那麼好看了。」

另外,郭建宏任職華視總經理時的綜藝、戲劇作品本次共入圍8項,讓他相當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