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嫌三星Note 9太貴 不妨考慮這一支

從影片中調整想擷取的畫面,錄製最多15秒的動態GIF圖檔。(翻攝自YouTube)

若嫌三星Note 9太貴,其實LG針對平價市場也有推出主打手寫筆的Stylus系列,本月最新上市中階Q Stylus+,搭載「Q筆」和IP68防水,售價12,900元。

當螢幕關閉時,亦能在螢幕上手寫筆記。

該款Q Stylus+延續並升級手寫筆功能,包括當螢幕關閉時,亦能在螢幕上手寫筆記;另能從影片中調整想擷取的畫面,錄製最多15秒的動態GIF圖檔,並製作成貼圖。雖然實測手寫筆的順暢度不如Note 9,不過畢竟價位不到Note 9的一半,自然是無法相提並論,對於想要手寫筆又低預算者,不失為一個好選擇。

機身背後的指紋鍵,同時能當作快捷鍵,例如按一下拍照,按二下截圖。

其他規格包括6.2吋2,160×1,080螢幕,聯發科MT6750S處理器、4GB記憶體、64GB儲存空間、1,600萬畫素主相機、800萬畫素前鏡頭。強調主相機導入PDAF 快速自動對焦、自拍人像景深以及DTS:X 3D環繞音效。

手寫筆從底部抽出。

部分圖片提供/三星、LG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