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找波多野證健康 孫協志情人節特好睡

Gino(右起)、孫協志、張菲、洪都拉斯和撒基努在節目上談七夕話題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的《綜藝菲常讚》今播出,恰逢七夕隔天,他在節目上艷福不淺,卻被洪都拉斯糗說:「菲哥現在只剩功能性,沒有性功能了。」讓張菲哭笑不得,回嗆「這種玩笑最麻煩了,很難當場證明給你們看啊」,被問想找誰來幫忙作證,張菲靈機一動,笑說只好找波多野結衣來證明他是個健康的男人了。

而一旁孫協志近來和前妻韓瑜因子嗣話題被議論紛紛,他淡然表示:「我現在清心寡慾,這幾年的情人節都睡得特別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