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建宏升格師兄 帶台版池昌旭亮相

沈建宏(左)昨以師兄之姿,帶新人張又瑋出席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5歲的沈建宏由何潤東提攜出道,他昨承繼師兄風範,帶24歲的師弟張又瑋亮相,張又瑋被讚神似韓星池昌旭,謙虛地說:「我會把他當成目標,因為身邊有不少朋友都說我的神韻、外型與池昌旭相似。」並說自己身材還差一大截,因此手機存了好幾張池昌旭的健身照來激勵自己。

此外,沈建宏5月隻身到北京拍戲,化身「省錢達人」,每天只吃蛋料理解決三餐,自嘲:「能省錢又能增加蛋白質、幫助健身,一舉兩得。」他在北京為了打破宅男的狹隘生活圈,到處喝酒應酬,笑說「朋友圈一下子多了200個人」,也意外發現自己酒量頗佳,才剛有醉意,酒友已經倒成一片。

沈建宏第一次離家生活這麼久,前兩天返台,竟連自家地址都記錯,還自虧愛犬看到他,都覺得非常陌生。然而他之後還要到橫店拍戲5個月,與女友安于晴分隔兩地,只能談遠距離戀愛,他說感情不受影響,「有空時仍會維持聯絡,目前兩人都有共識先衝刺事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