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點歌掀團員八卦 茄子蛋後台聽五月天偷流淚

五月天在蕭秉治(右二)眼中是各方面權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超犀利趴9」昨晚在小巨蛋落幕,五月天相隔16小時連唱2場,前晚壓軸,昨天則是第1個登場,K歌趴阿信翻著點歌本,竟故意說要點《分手快樂》、《我多麼羨慕你》,分別是瑪莎前女友梁靜茹,還有怪獸舊愛江美琪的歌曲,逗得怪獸「怒」說:「不唱了啦!」畢竟昨天怪獸老婆也在台下看演出。

茄子蛋現場演出感染力超強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阿信提到,前天怪獸一直說很「得體」(dirty)的話,受封為「色情機關槍」,昨天則是冠佑中箭,阿信說:「冠佑是色情火箭炮,色情核子彈。」又加碼說:「色情環太平洋,巨大機器人。」

陳綺貞自彈自唱,是粉絲心中永遠的女神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五月天K歌萬芳、蕭敬騰都唱過的《新不了情》,又唱伍佰唱的《墓仔埔也敢去》,之後點唱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蕭秉治上台一起唱,阿信談到:「MP團員都離開了,但雖然不在一起活動,都還是好朋友,不像我們一起活動,私底下都不是朋友。」全場大笑。

蕭秉治說:「認識師兄很多年,他們是很多方面的權威。」阿信竟反問:「哪方面權威?包括開黃腔嗎?」另外蕭秉治希望8月18日演唱會後的簽唱會,能簽到五月天的十分之一,阿信又說:「我們的十分之一也很多。」瑪莎虧阿信:「嗆師弟很爽嗎?」

金曲獎最佳新人和最佳台語專輯得主茄子蛋,昨也參加犀利趴演出,唱《浪子回頭》感動台下歌迷,團員則說感謝五月天給機會,還說在後台聽五月天唱歌都偷哭了,連合照也像拍畢業照,好緊張。

陳綺貞昨壓軸演出,獻唱《小步舞曲》、《旅行的意義》等歌曲,犀利趴2天演出進行部分片段直播,共吸引超過1215萬人次觀看。前晚Perfume在後台和五月天互送專輯,團員說:「第一次看五月天表演,很開心,很享受,看得出你們感情很好。」瑪莎笑說:「我們是演技比較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