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夜會Akemi被抓包 鐵齒不認愛

錦榮(右)和周厚安出席國家地理全新紀錄片「VR101」首播記者會。
(國家地理頻道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混血男模錦榮前年分手天后蔡依林後,與同樣是混血模特兒的Akemi爆出戀情,雖然兩人始終未鬆口認愛,但互動卻是越來越親密,兩人近來又被週刊直擊深夜約會,一旁還跟著錦榮媽媽,戀情似乎受到認可。對此,錦榮昨出席活動時依然不認、撇說「兩人只是朋友」,還表示媽媽看到報導後,僅說:「為什麼會上新聞?」並沒有多問兩人關係。

錦榮和周厚安出席國家地理全新紀錄片「VR101」首播記者會,錦榮提到錄製節目時,因VR太真實,還曾為躲避遊戲中的忍者,揮手打壞螢幕,問是否會找Akemi一起玩,他巧妙回應:「這VR設備只能一個人用。」而七夕情人節將至,問他有何計畫?錦榮仍裝傻說:「我不知道七夕是哪天,應該不會特別去過(節日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