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如風猝逝 雯妹遺憾難過

劉秀雯(右)不敢相信馬如風猝逝,憶起好友無限感慨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馬如風29日猝逝竹山民宿享壽66歲,好友劉秀雯聽到消息不敢置信,更說自己全身起雞皮疙瘩,兩人曾在《風水世家》演出400多集的夫妻,她表示,馬如風一直以「雯妹」稱呼她,劉秀雯難過的說:「遺憾世上又少一人可以如此叫我。」

她與馬如風除了演夫妻,更演出過母子,2013年兩人曾在民視過年特別節目上合唱《雙人枕頭》,好交情可見一般,而劉秀雯與馬如風老婆也相識,她說:「馬嫂是標準賢妻良母,馬哥拍戲時,馬嫂很少跟班到現場,都是在家帶孩子。」

劉秀雯表示,印象中只見過一次馬嫂帶兒子、女兒一起到拍攝地點,「是因為拍戲前一天馬哥睡太少,所以馬嫂開車。」她說馬如風的小孩都走氣質路線,像爸爸的木納也像媽媽的安靜,她感慨的說:「馬哥兒子有遺傳到他的帥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