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短命戀 單獨見張軒睿一次就GG

林明禎坦言張軒睿公開認愛讓她相當傻眼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大馬甜心」林明禎昨出席「聯合勸募一日捐」活動,這是她和張軒睿分手後首次公開亮相,她520當天被媒體拍到約會,隨後張軒睿單方面認愛,她坦言當下很傻眼:「突然收到一堆訊息,不知道怎麼回應。」之後2人就沒再見面,事後是否和平分手?她簡短說:「我只能說,那天是第一次單獨見面,也是最後一次。」

林明禎因跟張軒睿交往被傳當小三、因感情問題被媽媽罵哭,昨她眼眶泛淚澄清:「我只是一個抱著夢想來台灣工作的女孩,被冤枉很無奈,不實的傳聞像一把利劍,會殺死一個人。」坦言看到新聞很難過哭了幾天。

而她揹上小三罵名,男方從未出面回應,是否覺得愛錯了人?她微笑表示:「沒有錯不錯,每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方法都不一樣。」也不會因這段短命戀而害怕再戀愛,笑說:「對感情一直以來都是期待,不排斥任何好的對象。」

昨她帶領來自樂山教養院、台灣雷特氏症病友協會、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協會的小朋友,一起嗨跳「愛心打氣舞」,盼大家一起響應活動,林明禎表示做公益已是生活的一部份,很開心能為弱勢朋友發聲,不忘喊話呼籲:「你的一日捐,能夠幫助他們365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