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綺貞攻蛋加場 甜撩梁靜茹「跟我坐」

陳綺貞演唱會門票供不應求,昨緊急宣布加場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將於明年1月11、1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舉辦「漫漫長夜」20周年演唱會,門票上周六開賣,因瞬間湧入網站的人數太多,造成機台兩度故障,許多歌迷怎麼按都買不到,直呼:「心臟快跳出來!」陳綺貞則貼心在IG上為歌迷打氣:「辛苦了,再試一下下!」陪大家一路奮戰到半夜12點, 讓歌迷幽默留言:「怎麼連買票都像漫漫長夜馬拉松!」

梁靜茹向陳綺貞喊話演唱會要坐台上。(資料照)

暌違5年再攻蛋,歌迷熱烈捧場,因網路上不斷出現加場聲浪,添翼緊急宣布加開1月13日場次,釋出1萬張門票,讓更多歌迷有機會參與陳綺貞的20周年。

而近來正閉關籌備新專輯的她,仍會抽空上網跟歌迷聊天、互動,得知陳綺貞將開唱,好友梁靜茹也來留言:「不管,我要坐台上角落。」陳綺貞則霸氣回:「坐我旁邊。」逗趣互動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可愛,更虧她:「好會撩妹!」演唱會加場門票於7月25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