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 Sheon復古格紋 潮味爆棚

J. Sheon
Vivienne Westwood西裝,10萬/金色項鍊,5萬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金曲採訪團/台北報導

蕭敬騰 Gucci西裝,15萬/鞋子Christian Louboutin,尚未定價/Piaget珠寶,3000萬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金曲獎星光紅毯男星品味大幅提升,敢於自我突破,第一帥由J. Sheon以復古中不失年輕的格紋西裝奪下第一帥,蕭敬騰的中性風格續領風騷,個人風格強烈的黃明志亦受評審們青睞。

黃明志 COCOON by d.danny西裝,約10萬/毛帽私物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J. Sheon的格紋西裝復古風格鮮明,但他的髮型與小白鞋讓他感覺年輕,搭配的項鍊與胸針讓他的裝扮莊重又不沉悶。

蕭敬騰選的焦糖色西裝相當大膽,有別於一般男星非黑即白的紅毯穿著,寬版西裝褲還外罩一層紗,其實很女性,但他就是有駕馭各種服裝的能力,撐出中性帥氣。

評審們認為,比起女星,今年男星更把紅毯當作展現自我認同、主張與背景的場域,黃明志就是最好的例子,穿西裝外套表現對典禮的尊重,但裡面又搞怪地搭上胸肌圖案上衣,下著的飛鼠褲與鞋子又有嘻哈感,加上毛帽與圓框墨鏡,綜合了正式、流行與搖滾感,非常適合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