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莎當爸沒 阿信回應了

阿信(左)和導演陳奕仁一起出席已故漫畫家鄭問紀念展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吳柏軒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瑪莎,近日傳出升格當爸爸,但他至今尚未證實老婆是否生了,昨主唱阿信公開現身,再次被問這話題,阿信笑說:「我會請他親自出面說明。」

鄭問的代表作《阿鼻劍》,是阿信中學時的最愛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阿信和拍過五月天《頑固》、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等多支精彩MV的「阿木」陳奕仁導演一起出席「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」記者會,之前阿信曾在演唱會上開玩笑問團員會不會想把他換掉?昨被問若真的被五月天淘汰他要做什麼?阿信說:「如果被五月天淘汰,我要去當阿木導演的助理。」

已故漫畫家鄭問,30年創作生涯有許多代表作,像是《阿鼻劍》、《鄭問之三國誌-長坂坡》等,還曾被日本媒體讚譽「亞洲至寶」。阿信說,以前升學壓力大,都會偷看漫畫,國中就看過《阿鼻劍》。

阿信和陳奕仁曾想改編鄭問的漫畫,5年前拍過影片去找鄭問,有過一面之緣。阿信感傷說,鄭問過世後,師母曾邀他去家中近距離看鄭問的作品,他覺得鄭問漫畫充滿龐大世界觀。

鄭問的漫畫,過世後才能到故宮展出,阿信說:「心情喜悅也感傷。」他非常崇拜鄭問,談到:「終於做出正確的事,但已在錯誤的時間。」

阿信和陳奕仁昨推出特展宣傳短片,將氣勢磅礡的鄭問平面畫作改編成動漫,要粉絲欣賞台漫精華。展覽將於6月16日到9月17在故宮博物院特展廳展出,阿信說:「不來看我會生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