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唱鄧麗君名曲 逼哭女星

張信哲為喜劇愛情電影獻唱主題曲,翻唱鄧麗君歌曲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喜劇愛情電影《超時空同居》有濃厚奇幻元素,主要演員雷佳音、佟麗婭昨亮相,台灣歌手張信哲翻唱鄧麗君的《初戀的地方》當主題曲,他驚喜現身並現場清唱,讓佟麗婭感動到哭。

張信哲表示,這首曾由鄧麗君演唱的經典情歌,見證片中主角一起度過的甜蜜時光,也是極佳定情曲。他認為翻唱鄧麗君的歌是不小的挑戰,佟麗婭則羞澀表示自己是張信哲粉絲,更想與張合唱《有一點動心》。雷佳音則透露初中曾組團體「King of the love」,他排行老四,叫「到處留情」,恰好就是張信哲粵語專輯的名稱,可見張信哲在雷佳音的青春時期,佔有一席之地。張信哲單曲《初戀的地方》將於17日首播,18日數位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