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奕兒貼心伴癌母 媽媽不催婚

劉奕兒(右)在媽媽眼中是貼心乖巧的女兒,也很心疼她工作辛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劉奕兒(右)和媽媽感情很好,母女難得一起受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6歲的劉奕兒從小到大都是媽媽心中的貼心女兒,當初會進演藝圈也是為了多陪伴罹患乳癌的母親、希望分擔家計,現在回頭想,她表示:「當初媽媽生病,也讓全家感情更緊密。」母親節將至,媽媽說沒有特別想要的禮物,「只要她平安健康,全家一起聚聚吃飯就很滿足了」。

劉媽媽透露劉奕兒小時候,每逢母親節都會親手做卡片,還曾發願長大要賺錢、帶媽媽出去玩,「她做的卡片很貼心,而且很有設計的才華」。不過她近年都沒再做卡片,但媽媽也可以體諒,「因為她現在工作比較忙」。

年輕時曾當過模特兒的劉媽媽,笑說那都是30年前的事了,而正如劉奕兒為了媽媽選擇走演藝圈,當年媽媽也曾為了照顧孩子放棄工作。雖然劉奕兒說兩人可以接「母女代言」,但劉媽媽說早已沒星夢,尤其生病後,覺得享受人生最重要,尤其病癒後更感嘆:「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劉奕兒也說,全家20多年沒有一起出國了,所以希望能多工作,賺機票錢帶全家出遊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,對於結婚仍不心急,一旁的媽媽雖然大讚女兒男友洪天祥成熟、穩重、很值得信任,「但還是鼓勵她多享受戀愛的感覺,走入家庭真的不一樣」,言下之意也不急著催婚。

先前資深藝人高鳴過世時,外界在告別式才知他是劉奕兒的爺爺,高鳴遺孀于真去年底卻突然怒轟劉奕兒一家人。劉奕兒對此說:「大家還是一家人,她也是我尊敬的長輩,母親節到了,大家都母親節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