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淪落脫衣舞界 坂口杏里6月上陣

坂口杏里進軍脫衣舞界,6月上台表演。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坂口杏里,雖身為「星二代」卻毫無演藝天分,不僅沉迷牛郎店敗光家產,下海當AV女優銷量也慘兮兮,不得已轉行改當陪酒小姐,現竟傳出她有意進軍脫衣舞界,墮落行徑令人搖頭。

坂口杏里去年因勒索牛郎男友3萬日圓(約台幣8202元)被捕,在獲不起訴處分後,就消失於演藝圈。據日媒報導,坂口杏里近來除了在AV網站搞直播聊天室拚曝光外,3月初到著名脫衣舞劇場看完演出後,意外發現自己還有路可發展,主動提出要參演,計畫於5月接受舞蹈基礎訓練,預定在6月16日至30日間,正式上台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