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挺徐小可 糗利菁「根本誘姦」

吳宗憲(右)挺阿BEN、徐小可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徐小可與老公阿BEN日前為被騙飲酒,槓上《麻辣天后傳》主持人利菁及製作單位。吳宗憲昨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一改先前態度,透露前天才剛跟夫妻倆聊過,認為製作單位不該騙人,要做效果該明講,「我不知道當天有逼迫人家,根本誘姦嘛,酒讓人喝不出來,這樣很危險,大家互相包容一下。」並拿高空彈跳舉例,「就算我裝備都穿好站在那裡,突然被人推下去,誰都會不爽。」

李亞萍(右)對於余祥銓被起訴喊不心疼。
(中天提供)

李亞萍、余祥銓母子檔昨當嘉賓錄影,被問到余筱萍落選心情,李亞萍笑喊:「她很爽,說終於可以過放蕩的日子,不用一早起來拜票。」余祥銓去年底上夜店和高姓男子爆肢體衝突,被檢方依傷害罪起訴,昨他照樣堅持不請律師,並爆料高男吃霸王餐早有前例,「他跟我朋友去跨年吃飯,吃了2萬多元,一聽要付錢就溜走。」李亞萍對於兒子被起訴,表示不心疼:「既然犯法就依法判決,不過余祥銓真的是衰神,搞不好遇到恐龍法官。」並稱高男當初控她跋扈,她明明就禮貌性問了幾句話,反倒是高男態度很高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