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傾力護兒上貴族名校 母子曾玩馬拉松親親

狄鶯(右)曾和孫鵬離婚多年才復合,非常疼愛兒子孫安佐,母子感情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掃射所就讀的高中,遭美國警方以「恐嚇威脅」罪名逮捕搜查,狄鶯護航說那些恐嚇話語僅是「玩笑話」,並說兒子從小喜歡槍和武器,崇拜李昌鈺博士,所以到美國求學。狄鶯與孫鵬1998年結婚,2年後就離婚,直到2007年才復婚,加上孫鵬曾陷入外遇疑雲,孫安佐看到媽媽傷心的模樣甚為不捨,若外界對狄鶯有任何批評,他都會異常憤怒,友人指出他個性非常護媽。

狄鶯(左)與孫鵬1998年結婚,2年後就離婚,直到2007年才復婚。(資料照)

狄鶯受訪時指出,孫安佐從小就想當李昌鈺第二,薇閣國中畢業後,去上康橋國際班,早就計畫送他出國唸書,原本要去日本、英國讀書,但孫安佐很崇拜李昌鈺博士,因此決定到美國求學。狄鶯也表示孫安佐原本預計5月返台休息,8月再過去美國上大學,攻讀犯罪心理學,未來想當反恐小組、美國警察,因他從小就很喜歡槍和武器,還自己在台買防彈背心帶去美國,她不斷重申:「他是一個非常善良健康的孩子。」

名人二代頻出包

狄鶯對兒子保護至極,她曾說兒子一直到小學6年級,都不曾單獨離家下樓買東西,甚至沒一個人到過超商,還說兒子的食物一定要頂級,比如深海魚、牛小排、鮮蝦,有一次孫安佐到同學家吃稀飯,狄鶯嫌太寒酸,從此不讓兒子到同學家玩。

過去狄鶯曾參加接吻馬拉松大賽,但當時搭檔的並非老公孫鵬,而是兒子孫安佐,那時狄鶯坐在地上、兒子坐她腿上,母子倆就抱著親了數小時,兒子親累了,狄鶯還會摸摸他的頭幫忙「呼呼」,可見母子感情之好。

然而狄鶯對兒子一切採「責任制」,她會在桌子盯兒子把飯全部吃光,還撂狠話:「盤子裡的東西都是責任,留下一粒飯等於是死罪。」對兒子成績也非常要求,她說孫安佐在學校最少要前十名,平均大概都在90分,不過有一次孫安佐自然考60幾分,讓狄鶯差點瘋了,直喊「沒有辦法接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