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安那爽過兩次年 祝「瘦」阿姨張惠妹討紅包

安那希望增進自己的歌舞表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今天是小年夜,安那開心準備放年假,她很愛過年,因為家庭背景關係,每年都可以在日本和台灣過兩次新年,當然紅包也是領雙倍,透露每次天后阿姨「阿妹」張惠妹回台東家鄉發紅包時,都會準備特別的紅包袋,安那說:「領紅包前,阿姨喜歡聽我們說吉祥話、甜言蜜語,大家跟阿姨說:『祝妳越來越瘦!』阿姨都會笑得好開心。」

自從去年9月推出《我叫安那》專輯,安那至今已經跑了60場活動,春節假期終於可以回台東好好過年,因為爸爸是日本人,1月1日安那已先和爸爸回大阪過日本新年,今年她去神宮買了「御守」,隨時帶在身上當成幸運物,安那說:「希望是一種力量,告訴自己別害怕、要有自信!」

安那在日本買的幸運小物,隨時帶在身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迎接狗年,安那另一個幸運小物就是有鈴鐺、狗、日本5圓的吊飾,她說:「鈴鐺可以開運,日文5圓則有結緣、招來好人緣的意思。」

回台東過年總讓安那期待,她說:「放煙火、拿紅包買鞭炮,煙火秀好像把天空都炸開,可以看到整個台東市,好美!」

安那說,舅媽還會在水餃裡放錢幣,幸運吃到的人,就可以多得到阿妹給的獎金,她還曾在猜拳遊戲中過關斬將,贏過所有人。

安那很認真加強自己的歌舞表現,阿妹也會適時提醒她,「阿姨告訴我,眼神要再外放一點,要大方、有自信!」安那難忘某次阿妹生日,媽媽推她唱《渴了》給阿妹聽,「媽媽硬要我表演,可是我覺得自己編舞還不完整,跳錯舞步,當場抱著媽媽大哭。」年紀雖輕,安那非常求好心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