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大導性侵少女辯護 昆汀道歉︰無知擁護魔鬼

昆汀塔倫提諾為曾替羅曼波蘭斯基性侵案辯護而道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鬼才昆汀塔倫提諾近來是非不斷,日前被翻出2003年受訪時,公開力挺性侵13歲少女的導演羅曼波蘭斯基,昨天他發聲明致歉,自言是無知、錯誤的在擁護一個魔鬼。

羅曼波蘭斯基在1977年性侵一名13歲少女,目前仍被通緝。(路透)


波蘭斯基於1977年時,在洛杉磯以試鏡名義性侵13歲少女莎曼珊,而後他被控6項罪名,卻在宣判前逃往法國,至今仍被美國政府通緝。雖然波蘭斯基明顯是畏罪潛逃,但昆汀卻替他辯護,還稱「波蘭斯基只是跟年輕女孩做愛,不是性侵」,「是女孩想要,才跟波蘭斯基約會」;由於近期好萊塢性騷事件敏感,昆汀過去一番失言,引來各界撻伐,莎曼珊也親自回應,反駁其說法,為平息眾怒,昆汀趕緊出來認錯,承認被害人確實是被性侵。


事實上,自去年哈維溫斯坦爆發性侵醜聞後,昆汀就道歉頻頻,先是坦承一直知道哈維涉嫌性騷擾,卻選擇視而不見,更沒停止和哈維合作,對此他相當愧疚;之後女星烏瑪舒曼指他在拍攝《追殺比爾》時,逼她親身完成危險飛車動作而差點害她喪命,他再次出面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