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強震驚魂 險遇難

陳昭榮(左)近年熱心公益,常捐白米做公益。(阿榮嚴選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花蓮前晚發生強震,陳昭榮老家在花蓮,近年父親過世,搬到宜蘭住,目前還有許多親戚住在花蓮玉里,但離震央較遠,沒有嚴重狀況,讓他鬆口氣,但他坦言過年前發生這樣的天災,心情特別凝重,整夜無法入眠,昨立刻投入救災,將以往農曆年後,都會發放給花蓮低收入家庭的物資,提早發送,包括白米、生活物資等,急難救助金也從原先規劃的100多萬,提高到200萬以上。

竇智孔歷經強震驚魂,餘悸猶存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竇智孔一家三口前晚也恰巧在花蓮,他還原強震驚魂,指出老婆幃幃直接被甩到牆上,他則飛撲到兒子身上壓住,不搖之後,一家三口立刻帶著地震包逃出家中,在路邊搭帳棚,昨早立刻開車回高雄老家避難兼提前過年。

他說倒塌的房子多在「米崙斷層帶」上,而他的花蓮老房子就在斷層帶旁,騎車過去不到5分鐘,驚嘆「根本是大難不死,我怎會讓我妻小住災區」,他還提到過去921地震時,因當時女友是台中人,他那時從高雄趕到台中,親眼目睹倒塌房屋,因此前晚花蓮地震,讓那些過去恐怖回憶全浮上心頭。

此外,何如芸老公王敏錡擔任執行董事的美侖飯店,昨也驚傳傾斜,她趕緊出面闢謠,指出僅飯店外觀有磁磚掉落,內部沒什麼問題,員工和客人都平安,客人昨還能安心吃早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