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彈頭出「馬」驚魂 嚇壞南拳媽媽

彈頭(右二)的機上驚魂記嚇壞南拳媽媽的其他團員洪言翔(右起)、陳羽緁、曹景豪。
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彈頭驚嚇南拳媽媽有一套!他的搭機驚魂記跟纜車意外驚悚夢境,不但驚嚇到第一代的南拳媽媽,新一代的南拳媽媽聽了更是直呼:「太恐怖了!」

南拳媽媽日前上Openstudio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跟歌迷介紹他們的新團員陳羽緁,對於南拳媽媽換了5次團員還能夠繼續在歌壇發展,唯一的元老彈頭形容就跟他們唱的歌《奇蹟》一樣是個奇蹟。

彈頭也透露南拳媽媽許多不為人知的回憶,他說南拳媽媽第一次搭飛機到馬來西亞雲頂表演,飛機降落的時候出了狀況,他們坐在椅子上被震到彈跳了好幾次,連空姐都跟旅客一樣驚聲尖叫,最後飛機安全降落,他們看到空姐都哭了,可想而知當時的情況有多危險。

不過最讓彈頭難忘的是當晚住在雲頂的酒店,他居然夢到纜車出意外,纜車裡的女人、小孩拍著玻璃尖叫求救,因為畫面實在太清晰,他嚇醒過來後,還忍不住問同房的宇豪有沒有聽到有人求救,宇豪說:「沒有呀!哪有聲音!」他第2天還不死心去問巨砲,結果被巨砲罵了一頓,說他怪力亂神影響演出情緒;沒想到兩個星期後,巨砲又去了一趟雲頂回來,居然打電話跟他說:「纜車真的出意外了!」他不知道巨砲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,但這件事卻成為他在南拳媽媽印象最深刻的事。

彈頭的搭機驚魂記跟驚悚夢境,嚇壞了新一代的南拳媽媽,洪言翔跟陳羽緁本來就膽小,嚇到臉色發白,就連八字很重的曹景豪都說他們常搭飛機出國表演,搭機驚魂記聽起來比靈異夢境更嚇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