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錄影被擋駕 高EQ應對被讚爆

潘瑋柏(左二)要錄影,卻被保全攔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藝人平常被粉絲追逐,享受掌聲,但偶爾也有「吃癟」小插曲,潘瑋柏最近去海外電視台錄製過年節目,不料被保安人員擋下,看似很糗,但他的處理方式卻被網友讚爆,覺得他很有度量。

潘瑋柏不介意自己沒被保全認出來。
(時尚先生提供)

潘瑋柏去錄影,卻因為身上沒有掛證件,被保安擋下,並對他說:「你沒有工作證不能入場!」雖然身旁的工作人員趕緊說出他的名字,但保安依舊很硬,說出:「我管你是什麼藝人,沒有證就是不讓進。」潘瑋柏不但不怒,反而笑著安撫工作人員,並請同事幫他找出工作證掛上,最後保安才同意放行。

事後潘瑋柏大器表示:「保安大哥是負責任的 ,這樣是對的,他也不需要一定要認識我。」還笑說,這不是他第一次遇過這種事,「我自己專場(演唱會)都被擋過,上面海報就是我,保安也不讓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