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棟樑甩肉慾凍齡 慶功宴同框壽星爸

張棟樑(中)暌違5年在台演出,父母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力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前晚舉行《口袋的五度世界》演唱會,除了好友、歌迷都來捧場,爸媽也從馬來西亞特地來台支持;慶功宴上張爸爸上台接受兒子準備的慶生蛋糕,同框畫面十分溫馨,張爸爸多年前曾小中風,個性變得較內向,張棟樑一度擔心爸爸不能承受這種場合,沒想到爸爸說:「只要是對你好的,我都會配合。」讓他超感動。

事業發展順利,家人有擔心成家進度?張棟樑說:「曾關心過,但現在只希望孩子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。」認為現在正要重新出發,暫不考慮戀愛這題,但不設限。

而36歲的他外表凍齡,談及保養祕訣,他表示近期開始不吃肉,吃清淡的海鮮素,身體狀況還不錯,已準備好全面回歸台灣樂壇,笑說最大的敵人是睡眠,大嘆放假就好好的,但一工作就睡不好:「這就是我的命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