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願陪姊掃街 自虧怕帶賽

余祥銓代父主持重回華視,自認有婆媽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余天力推愛女余筱萍參選市議員,酸民卻指余筱萍是靠爸族,氣不過的余天日前在政論節目怒回:「助選當然介紹是余天的女兒余筱萍,難道要講余祥銓的姊姊余筱萍嗎?」開砲之餘也虧到向來話題不斷的兒子;余祥銓昨天出席活動,則避談老爸在總統面前拍桌一事,僅回應:「爸爸非常愛我們,也對大姊參選盡心盡力。」還自認很有婆媽緣,願意為姊姊掃街拜票,不過也自嘲:「 但不知道我是替大姊加分還是減分!」

余天搭擋賀一航主持的華視《天生王牌》昨舉辦歌唱神童北區海選活動,由余祥銓擔任主持人,而他曾在華視《快樂星期天》比賽中遭評審毒舌批評崩潰,這次「重回傷心地」余祥銓笑說要是再遇到毒舌評審:「我就直接...虛心接受啦!」

他說音樂夢在當年已被斬斷,「上台才唱兩句就被斬斷啦,斬得不要不要的」,但余祥銓仍對再次上台挑戰歌唱有信心,自認歌唱、Rap樣樣精通,歡迎節目來找他,他也分享過去參賽的心得,認為重點就是要放輕鬆、做自己,將平常訓練的內容好好發揮出來。

此外,去年升格當舅舅的他透露,過年將砸萬元替姪女「小樂樂」打條金項鍊,上頭還要刻字:「TO小樂樂,愛你的舅舅送」,但不透露包給爸媽的紅包金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