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導演處男作自肥 配對小16歲嫩妹

吳克群的新片正式開鏡,讓他覺得很有挑戰。
(和羣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8歲的吳克群獻出導演處男作,由他自編、自導、自演的奇幻愛情電影《為你寫詩》正式開鏡,他「自肥」找來相差16歲的新人周依然擔任女主角,雖然周依然並無大銀幕表演經驗,吳克群談到:「感覺對了,戲好,才是流量。」對自己的眼光很有自信。

身為創作歌手,吳克群一直以來都有著導演夢,他從4年前開始籌備《為你寫詩》這部電影,由他親自撰寫的劇本,更經歷了無數次的修改,坦言這一路走來,最大的壓力來自於「被質疑」,加上拍電影是新的領域,讓他覺得更有挑戰。

這部片昨天正式開鏡,預算高達台幣1億6000萬元,將在明年上映。談到第一次當導演,吳克群說:「如何單純把心中的故事講好,不去想太多。」至於是否擔憂票房?他則回:「就說我不去想太多了,還問我這個。」

吳克群挑上新人周依然(左)擔任女主角,與他在電影中共譜浪漫戀曲。
(和羣娛樂提供)

身兼導演及男主角的他,最後挑上新人周依然擔任女主角,他透露周依然第一次來試鏡,其實是要面試女配角,但她獨特的外表及可塑性的表演,給了他不少驚喜,最後選上了女主角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