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101跨年 韓星Rain助陣

鬼鬼(前排左)、艾怡良(右)、頑童(後排)將出席台北跨年晚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名單與101倒數燈光煙火秀昨曝光,除了有先前確定的盧廣仲、蔡健雅與頑童MJ116外,11月初剛來台快閃的韓星Rain,也確定將在台北的舞台現身,與潔西卡坐鎮的桃園場跨年隔空較勁,另外還有10月才出道的南韓新人男子團體「IN2IT」,將一同陪伴台北的民眾跨年。

台北跨年晚會將有周湯豪、鬼鬼、丁噹、林明禎、韋禮安、艾怡良,以及頑童MJ116、盧廣仲、畢書盡等歌手接力壓軸演出,更令人驚喜的是,金曲歌后蔡健雅也在表演名單中。而今年的台北101跨年燈光煙火秀主題是「2018 幸福共好 Happy Together」,時間更長,加入燈光秀等多媒體裝置演出,總長度達360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