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歌名倒唸自肥 害他開口超害羞

吳汶芳(左)邀請謝震廷當嘉賓(圖:福茂)

吳汶芳將推出新專輯《我來自…》,昨舉行「美好Live巡迴演唱會」,曾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謝震廷(下圖右)當嘉賓助陣,2人私交好,昨合唱謝震廷寫給吳汶芳的新歌《美好》,她問謝震廷:「你可以看著我回答問題嗎?我們唱這首《美好》倒過來怎麼唸?」謝震廷害羞笑說:「妳…好美好美。」

謝震廷被吳汶芳虧「愛遲到」,他卻反擊:「是妳太準時!」2人愛鬥嘴,但交情很好,這首《美好》也是電影《歡迎光臨奇幻城堡》中文宣傳曲。(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