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爽當好媳婦 踹走前夫

三立《金家好媳婦》爆換角,韓瑜(左)和孫協志離婚後,一山不容二虎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即將下檔,接檔劇《金家好媳婦》昨爆出大動作更換製作單位及演員,原本《好媳婦》由映畫製作,卻突然換成《一家人》的團隊新路山傳播。而原訂的男主角孫協志,因前妻韓瑜加入慘被換角,但除了孫,和他演夫妻的張靜之,及邱琦雯、李佳豫等也跟著人間蒸發。對此,邱琦雯指出因團隊換人,尚未接到進一步計畫。

對於換角風波,《一家人》製作人劉世範說「一切交由三立發言」,而三立副總張正芬澄清「三立從未對外表明任何新戲角色」,因此沒有所謂換角風波,至於韓瑜打破三立不能連戲的規則,接下新戲,三立解釋「角色安排以演員合適為最重要原則,只要角色精緻化,沒有任何限制的部分。」

至於為何臨時換製作方,映畫製作人郭彥伶指出這是與三立共同協議,因《一家人》是改革第一步,團隊更有經驗,雙方約三週前達成共識,她也澄清映畫與三立合作並沒有不愉快,「以把事情做好為原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