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香氛保養 舒緩放鬆心情

Miller Harris與時尚插畫家兼設計師Julie Verhoeven聯名,詮釋品牌的藝術氣息,並展現獨特的節慶風貌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忙了一整年,藉由幾款居家香氛,緩解身心的疲憊!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,推出「Wellbeing三步驟療癒禮盒」,以沐浴油、舒緩油、室內噴霧、香氛蠟燭、護手霜等品項,讓人重新感受生活的恬適與美好。該禮盒擁有4大療癒系列:「活力綻放」、「皇家奢華」、「幸福日安」、「舒緩恬睡」,每款都有一主要的功能與香調,譬如強調提振精神的「活力綻放」,以葡萄柚、檸檬及迷迭香幫助思緒清晰;「皇家奢華」,以薰衣草、茉莉及花梨木賦予放鬆的力量;「舒緩恬睡」,則藉由薰衣草、茉莉、甜羅勒,來安定心神助眠。至於加州有機保養品牌erbaviva,則針對現代人普遍運動量不足、循環不佳的狀況,推出居家spa「1+1完美曲線系列」,藉由浴鹽、按摩油,增強代謝,消除水腫,商品獲得美國USDA有機認證。

NEOM Wellbeing三步驟療癒禮盒「皇家奢華」,含香氛蠟燭185g、泡泡浴200ml、護手霜50ml,2,500元。

至於當代倫敦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,則將高級香氛訂製工藝,透過揉合法式優雅及英倫街頭風格,展現香氛的藝術性,推出「初晨之光身體保養系列」,包含護手霜、身體乳液、身體去角質霜、沐浴膠等等,另推出「巴黎菸草身體保養系列」,推出適合紳士的鬍後霜、身體潔膚露2項商品。更令人驚豔的是,近來Miller Harris與時尚插畫家兼設計師Julie Verhoeven聯名合作,設計了一系列令人驚喜的插畫包裝,用以搭配Miller Harris經典香氛與蠟燭,除了是紓壓小品,更是耶誕節最有話題的應景禮物之一 。

Miller Harris蠟燭禮盒 ,限量版185g檀香與麝香香氛蠟燭,在冬季讓家中洋溢著木質辛香調的溫暖氣氛。 2,100元。

erbaviva 纖體系列,USDA纖體浴鹽566g,1,7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