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鮮肉出這款書 讓乃哥獻身力挺

4位小鮮肉出新書,大師兄徐乃麟(中)二話不說力挺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艾迪昇演藝新兵紐士晨、郭柏傑、盧尚恩、謝毅宏簽進公司1年,8日將共同發行玩樂工具書《不要只打LOL,不會玩才Low》,內容介紹衝浪、桌遊 、漆彈等最受年輕人歡迎的休閒活動,從入門開始帶讀者找場地、了解遊戲規則、準備配備;4名小鮮肉出新書,不只大師兄徐乃麟幫忙拍片打廣告,包含江宏恩、曲艾玲、艾力克斯夫婦等30位資深藝人也獻聲力挺。

前輩大力支持,讓4人感動直呼:「每次跟師兄姐合拍影片都很緊張,尤其見到乃哥的時候,沒想到他反而拍拍我們,要我們努力完成夢想。」表示很感謝大家的幫忙,身為新人,有太多事情需要跟前輩學習,目前4人各自忙拍戲,盼未來能在演藝圈更加發光發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