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1年1簡訊父子情淡 孫沁岳對劉尚謙沒情緒

孫沁岳最近殺青《真情之家》,在戲中首度體會大家庭的狀態,讓他更珍惜與媽媽的時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孫沁岳首扛男主角的三立戲劇《真情之家》近日殺青,讓他由衷不捨,「我從小就在單親家庭長大,沒有兄弟姊妹陪伴,一家人在餐桌拍戲,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狀況。」爸媽在他4歲時離婚,之後他隨媽媽。對於爸爸劉尚謙,他坦言「沒有情緒」,至今僅保持父親節時,一年一封簡訊的頻率在維持關係,「他會回謝謝,叫我加油,就這樣而已。」至於哥哥劉至翰,又比爸爸更少聯繫,就連他去年再婚,孫沁岳也不知情。

孫沁岳(左起)和劉尚謙、劉至翰三人在2014年難得合體參加募款晚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孫沁岳小學畢業時,劉尚謙突然到學校觀禮,讓他同學相當訝異,直喊:「你爸是明星,很厲害耶,怎麼都不講?」對他來說,爸爸是明星這件事,也只是一件平凡事,對於爸爸前來,他保持一貫冷靜,不慍不火,淡然稱:「因為沒什麼聯絡,所以也沒有任何感覺。」

他在戲中演出家庭溫暖,戲外,他笑說:「我很愛我媽媽,她對我無條件的包容。雖然家裡只有我們兩個,但我一直覺得很幸福。」未來創立新家庭,他期盼給小孩完整的家,因為那是他從未有過的體驗。

 

孫沁岳期盼以後組新家庭,能給小孩完整的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他提到媽媽最近再婚,臉上漾起笑容,「我現在有新的爸爸了,媽媽以前交過幾任男友,我最喜歡現在這個。」他說現在這位叔叔愛屋及烏,不像過去只是跟媽媽談戀愛,叔叔雖然是商人,不熟悉演藝圈,仍會真心關切他目前拍戲、經紀等各方面狀態,讓他感受到被關愛、重視。

媽媽再婚後,隨夫長住上海、大連,母子倆關係仍密切,他說媽媽愛撒嬌,要是兩天沒打給她,就會埋怨「不想我嗎?怎麼不跟我聯絡。」讓他招架不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