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晏豪蜜黏劉書宏 被爆每天摸來摸去

劉書宏(右起)、曹晏豪、周曉涵、陽靚出席《獅子王強大》試映會,和粉絲同歡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、曹晏豪等人前晚出席東森、台視《獅子王強大》試映會,周曉涵還爆料曹晏豪和劉書宏感情太好,「他們每天在片場摸來摸去!」兩人還親身示範,直接在粉絲面前上演甜蜜擁抱和熊抱,讓粉絲尖叫,直呼「親下去」,而周曉涵、陽靚在旁,則假裝被冷落,狂抱怨:「你們湊一對,那我們怎麼辦?」

周曉涵第一次挑大樑,坦言壓力不小,她也首度邀爸媽參加活動,「我過去從來不會邀請家人出席,但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電視戲劇,所以活動一確定,我就立刻跟他們說,結果他們太開心,差點把親朋好友都約來了。」爸媽大力相挺,仍讓她感動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