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體隋棠喊卡 溫昇豪心被開山刀砍

溫昇豪(右)和陳思璇出席活動,話題都繞在犀利人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昔日《犀利人妻》組合走紅的隋棠和溫昇豪,原訂昨一起出席活動,後來隋棠卻因蕁麻疹,臨時喊卡,由陳思璇救火。對於這次無法合體,溫昇豪引用《犀利》經典台詞,笑喊:「回不去了!」被問無法相聚,內心會不會像美工刀在割,他先是大笑,後來打蛇隨棍上,幽默回:「像開山刀砍。」接著他解釋兩人私下常聯絡,上週就相約隋棠老公的韓國餐廳聚餐,聊工作和小孩,一點也不生疏。

溫昇豪也提到生病無法控制,他舉例自己今年7月到巴黎拍戲,恰巧碰到熱浪,返台後覺得不適,果然隔天到淡水八里拍戲時,突然發高燒,好在導演立刻放他回家休息,還安慰他「身體最重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