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健瑋不告白 許瑋甯放話娶他

黃健瑋不告白 許瑋甯放話娶他

公視《麻醉風暴2》播出接近尾聲,黃健瑋與許瑋甯在劇中的感情戲超糾結,因黃健瑋飾演的蕭醫師腦中有血腫塊,命在旦夕,不敢貿然許下承諾,就算對她表達愛意,也都以隱諱的方式展現,讓許瑋甯後來只得求他:「娶我,不然我娶你。」黃健瑋和許瑋甯合作兩季,認為:「我們在一起時是不太需要練習的。」默契絕佳。

一場黃健瑋昏倒後的贈錶戲,讓他最為難忘。他說自己在劇中醒來,看著許瑋甯說:「我的手錶幫我拿下來,我媽給我的,我戴好久了,妳幫我收好。」接著輕聲說道「我愛妳」,但虐心的是,許瑋甯沒聽到「我愛妳」這聲關鍵句,此後卻一直隨身帶著這支錶,睹物思人。(圖:公視,文:記者蕭方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