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建宏改造華視 開播體育賽事

華視開播體育賽事,華視主播朱培滋(左起)、黃柏齡、莊雨潔、連珮貝上陣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繼先前完成世大運轉播任務,昨再舉辦體育賽事開播記者會,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透露,將挪出「華視教育文化台」部分時段,來轉播體育賽事,首波賽事轉播為21日登場的全中運。而華視自製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本月下旬上檔,上月底卻又遇演員陳慕義患猛爆性肝炎退出,戲份全部重拍,存檔僅5集。

郭建宏透露,陳慕義(小圖)罹患猛爆性肝炎,退出《春風愛河邊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、華視提供)

郭建宏透露,目前已規劃年底前的賽事轉播,雖僅用頻道部分時段,但未來希望讓「華視教育文化台」成為專門體育頻道。而華視1至9月虧損從去年2.3億降至4千萬,本月也將推出自製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,但該劇從8月開拍至今,存檔僅5集左右。昨郭建宏透露,演員陳慕義半個月前罹患猛爆性肝炎,為休養只得退出《春風》,劇組則緊急找來周明增幫忙救火。陳慕義受訪時則表示,9月下旬同時軋《春風》及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,原本就患有B肝的他,突然間狂吐發燒,「我去醫院檢查,肝指數爆到2500,醫生就不讓我出院,住了6天才出院。」目前他已恢復健康,暫時戒酒戒菸,未來會更注意身體。

此外,先前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爆出徐乃麟飆罵唐從聖影片,遭華視員工外流事件,對此郭建宏態度低調,依舊表示該人員懲處還待人評會協議,他坦承曾接到徐乃麟致電,替該名人員求情,也否認有所謂「徐乃麟條款」,稱「不能用手機錄音錄影,是一直存在的規定」。先前不少網友揚言要徐乃麟請辭,郭建宏幫忙緩頰,表示演藝圈紛擾多,各節目都曾經遇到風波,大家應該好好團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