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國際送暖 捐150萬助休士頓災民

五月天將到美加巡演,也捐款幫助休士頓災民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11月8日起將唱向美加7個城市,目前也在紐約時代廣場播放美加巡演廣告。

原本11月15日五月天會到休士頓開唱,但前陣子當地遭受颶風侵襲,受創嚴重,目前五月天先暫停該地的售票計畫,並捐5萬美金(約150萬台幣)給美國紅十字會,希望能聊表心意幫助當地居民重建家園。

五月天歌聲撫慰許多海外遊子的心,3年前紐約開唱,李安導演也特別去看,這次美加巡演再次登上多個指標性場館,包括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館Barclays Center,還有百年劇院芝加哥Auditorium Theatre,門票將於9月8日在ticketmaster網站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