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創新歌仔戲 推菜鳥上陣

吳定謙(左起)、蘇晏霈給唐美雲「唐大膽」封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拍民視《幸福來了》,私下也全心投入在歌仔戲團上,近日她找圈內好友蘇晏霈、傅子純以及吳定謙等人客串演出歌仔戲,在邀約時大家都問:「需要唱歌嗎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蘇晏霈跟吳定謙封唐美雲是「唐大膽」,竟然敢讓歌仔戲菜鳥參與演出。

蘇晏霈跟吳定謙是首次合作,因為台語都不太好,靠討論台詞來培養感情,2人很快就變熟,還在舞台上又吵又鬧,逗得唐美雲開心不已,還怕2人會擦出愛火。

唐美雲從演員轉型劇團製作人,今年還得到傳藝金曲獎肯定,她表示,接下來會挑戰每年能有新創作,用作品記錄人生,為歌仔戲做傳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