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佼勝私怨宥勝認錯靠邊閃 佼佼急下封口令

黃子佼對於佼勝私怨上檯面仍然不說明白,打算把真相帶進棺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和宥勝昨晚原定出席同場百貨活動,但活動前一天,卻爆出黃子佼拒絕與宥勝同台的消息,讓業界譁然,兩人的私事恩怨也被迫搬上檯面,至於箇中原由,向來與人為善的黃子佼表示「宥勝自己清楚」、不願多談,選擇把醜事帶進棺材;宥勝昨也坦承過去做了一些事情,讓黃子佼不高興,「非常抱歉,會照著前輩指示,工作上會避,私事私了。」

宥勝昨出席豬排一日店長活動,不受新聞紛擾,仍賣力工作。
(記者蕭方綺攝)

宥勝昨晚後來改去電影活動,支持自家師弟,黃子佼則照常主持該活動,表現不受影響。宥勝昨被問「私事」為何,他說這不是他能發言的,把球拋回黃子佼身上。

兩人過去八竿子打不著,唯一的聯繫是宥勝曾和孟耿如合作《22K夢想高飛》,兩人2014年合作《22K》時,孟耿如已與黃子佼交往,卻傳出孟耿如和宥勝假戲真做,外界猜測可能是因親密戲過多讓黃子佼吃醋,或宥勝不小心冒犯到孟耿如,不過戲拍到一半,宥勝卻突然認了經紀人女友已懷孕。

被問起該事是否與孟耿如有關?宥勝僅稱「這件事影響他和黃子佼較深」,未否認和孟耿如有關,但說自己與孟耿如拍完戲後就未再聯絡。

宥勝也指出其實先前他與黃子佼已差點在活動上強碰,「當時看到主持人名單,就覺得不適合出席,因為佼哥一定不會高興。」對於和解,他相當樂意,但不主動,認為「一切還是要看佼哥指示」。

然而黃子佼也說避開與宥勝同台,並非第1次,只是過去在檯面下,他也沒有想被搬上檯面,過去從未對外講過,包括老闆張小燕、他身旁好友都不知情,世上只有5個人知道,希望5人都把這恩怨封口帶進棺材裡。既然宥勝已認錯,其實黃子佼選擇不公開恩怨,也保護了宥勝。

至於外界揣測恩怨因孟耿如而起,黃子佼則說:「既然是私事,就是跟大家猜得一定是不一樣,不被看見的才叫私事,揣測都是多餘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