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23萬人搶看鬼怪

《鬼怪》劇終李棟旭(左)和劉寅娜轉世後,在咖啡廳曬恩愛放閃,榮登結局最高瞬間收視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亞洲男神孔劉主演的夯劇《鬼怪》,前晚在台播出完結篇,以平均收視3.25刷新該劇最高紀錄,並以28集平均收視2.77,擊敗2006年《宮 野蠻王妃》全集平均收視2.11紀錄,榮登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冠軍。

朱智勳(左二起)、尹恩惠、宋智孝(左)、金楨勳(右)主演的韓劇《宮 野蠻王妃》,是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亞軍。

《鬼怪》自6月底在台開播,截至前晚結局共吸引全台723萬人收看(4歲以上不重複收視總人口),而備受輕熟女喜愛的孔劉,也憑《鬼怪》在25至49歲女性收視族群中開出收視紅盤,全劇的25至49歲女性平均收視為3.68,結局更高達4.8,收視十分亮眼。

孔劉因夯劇《鬼怪》成為亞洲男神,前晚該劇在台播出結局,平均收視高達3.25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38歲的孔劉10年前以韓劇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走紅亞洲,並以全劇平均收視1.82名列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第5名,風光包辦前10名2個席次。而除了孔劉外,李棟旭與尹恩惠也分別以《鬼怪》、《我的女孩 My Girl》以及《宮 野蠻王妃》、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2部電視劇擠進前10名,作品頗受台粉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