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斷開前男友 狠丟狂刪不念舊

藍正龍(左)和楊丞琳合作八大《前男友不是人!?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、藍正龍、路斯明以及李杏昨出席八大《前男友不是人!?》開鏡,楊丞琳被問及與「前男友」關係,指出自己不會念舊,「該丟的就丟、該刪的也刪」,然而此話題讓人聯想到她好友王心凌近日捲進的私密照風波,因此她回答得相當謹慎,據悉記者會開始之前,她與劇組已沙盤推演過一番,只要問及相關話題,都噤口不語,僅表示「王心凌是她好友,講什麼都會對她造成傷害」,至於事發後有沒有安慰她,楊丞琳指出「必須的」。

該劇開拍前被爆出楊丞琳難搞,狂改劇本,導致延遲拍攝,製作人湯昇榮昨解釋自己換了5批編劇才定案,並非楊丞琳的問題,並苦笑:「可能是她比較紅,才背這個黑鍋。」

此外,藍正龍昨出席記者會精神不濟,原來是前一晚半夜照顧兒子,起來餵奶3次,而他與楊丞琳15年前都有拍《流星花園》,卻從沒見過彼此,此次終於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