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衣婚變疑雲重重 愛紗拋兩字解圍

新婚的愛紗昨衣著寬鬆否認有孕,為閨密麻衣婚變疑雲緩頰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愛紗昨出席活動,現場少女心大發,大聊對粉紅玩偶的熱愛,但媒體焦點都在她的肚皮及好姊妹麻衣婚姻狀況,愛紗昨澄清自己「真的沒懷孕」,她也證實麻衣帶著兒子去日本,但不知王泉仁是否也在,愛紗近期有打給麻衣:「她說她沒事啊!」

麻衣3年前嫁給王泉仁,當起台塑少奶奶,2年前生下台塑金孫,被爆婚姻亮紅燈,當事人至今都未對外發言。愛紗昨被問到有沒見過麻衣與老公王泉仁甜蜜互動?愛紗說「沒有耶」,愛紗曾去麻衣家看小孩,王泉仁確實不在,但愛紗緩頰:「因為在工作,她老公工作很忙。」最近她看了新聞打電話關心麻衣,「麻衣說她沒事。」

剛辦完婚宴的愛紗昨穿寬鬆洋裝現身,被問是否有孕,她摸摸肚子笑說:「沒有啊!真的還沒!」談到生子計畫,她笑稱:「順其自然啦,我們希望生兩個,不要給我太大壓力啦。」她跟老公周洺甫預計年底去夏威夷度蜜月,「夏威夷海邊漂亮,我跟老公都愛戶外活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