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烈當年監製《囧男孩》 全因她離世的啟發

李烈出席《曼菲》首映會,回憶與羅曼菲的情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閉幕片《曼菲》昨在中山堂舉行首映,該片主角羅曼菲生前的好友李烈也出席,談到兩人情誼,李烈感性透露,「如果沒有羅曼菲,就沒有我首部監製的電影《囧男孩》,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」

羅曼菲。(資料照)

《曼菲》在羅曼菲逝世10年後,追憶她生前對舞蹈的熱愛與其生命樣貌,帶領觀眾一起思考創作與生命的關係。與羅曼菲交情匪淺的李烈表示,對方參與她許多生命中重要時刻,「我的離婚證書還是她簽的」,也透露羅曼菲的離世,讓她對生命有新的思考,不再認為往後還有很多時間,就輕易放棄機會,也因此她在49歲時碰到《囧男孩》劇本,即使當時阻力很多,仍執意要拍,不留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