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獻壽桃 48歲陶喆許願當爸

陶喆老婆Penny( 圖)親手做的壽桃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金曲歌王陶喆48歲生日,老婆Penny一大早就親手做「子母壽桃」要給他驚喜,過去Penny曾把蛋糕烤歪了,被陶喆笑稱是「比薩斜塔」,因此昨天看到完美壽桃把陶喆嚇壞了,甜說:「謝謝baby!」許願時不忘許下「早生貴子」,希望早點當爸爸。

陶喆(圖)慶生,收到老婆Penny親手做的壽桃。(種子提供)

陶喆和老婆結婚3年,其間他發生過出軌風暴,但老婆選擇原諒,昨Penny寫下生日卡片給老公,提到對陶喆的崇拜:「你在我心中是個寶典,不管問你什麼你都知道,你也教會了我好多以前都不懂的事情,一直擔任著好朋友、好情人、好老公的角色我也知道你為了我改變了很多習慣。」最後不忘來個大告白:「有你陪在我身邊是最幸福的事情,生日快樂!」

昨陶喆去上黃子佼《佼心食堂》,蕭敬騰故意用女聲call in問他: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