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演唱會太夯 38位粉絲求票遭詐

周杰倫9月底的演唱會門票秒殺,也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目標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今年9月底在台灣舉辦4場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,門票開賣後一票難求,詐騙集團便趁機在各拍賣平台假借轉賣門票狠狠大撈一筆,經刑事局「165」反詐騙專線統計,開賣短短9天,有38位粉絲受騙,其中奇摩拍賣25件、露天拍賣則有5件,總計被騙達29萬多元。

刑事局表示,1名桃園王姓女大生,在奇摩拍賣看到有賣家稱販售演唱會門票,聯繫對方後,賣方宣稱為規避拍賣平台手續費,要求用LINE私下交易,豈知王女至ATM匯款後,賣家收到款項卻已讀不回,撥打LINE電話也無人接聽,才驚覺受騙氣憤報警。

刑事局表示,歹徒通常利用時下最夯、最熱門的商品吸引民眾購買,且誘導透過FB或LINE等通訊軟體私下交易,等到買家將款項匯入指定戶頭後就已讀不回、封鎖帳號,需多加小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