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這樣抗癌 楊烈直呼拿命開玩笑!

楊烈力抗大腸癌11年,送別豬哥亮格外不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「根本是拿命在開玩笑!」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逝世,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前來靈堂弔唁,其中曾罹患相同症狀的64歲歌王楊烈昨天稍早也現身致意,他對豬哥亮相信喝草藥可以排毒,導致延遲就醫非常心痛。

三立總經理張榮華(左一)、澎恰恰(左三)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烈透露,和豬哥亮合作拍攝電影《大釣哥》時,就感覺豬哥亮體力不佳;在目睹豬哥亮服用不明草藥,以致休息時間坐不住、常跑廁所後,就更篤定豬哥亮生前認為可排毒草藥不僅沒營養,反而害身上營養全排掉,他嚴肅地說:「根本是拿命在開玩笑!」

豬哥亮靈堂開放弔唁多日,擺滿了親友送的花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事實上,楊烈11年前也曾罹大腸癌,當時他當機立斷開刀治療,術後重視養生,目前情況良好,可謂抗癌成功。所以昨天他也強調,癌症是細胞病變而非細菌感染,所以有時候號稱「排毒」效果的草藥未必真有用,要視病人本身的狀況和症狀而定,不過豬哥亮似乎真的很相信喝那些草藥可「排毒」,以致延遲就醫。

楊烈表示,目前有很多人對豬哥亮仍存有許多不諒解,但和他共事過的人都知道,豬哥亮其實很「仁慈」、「有人情」;隨後他也補充,豬哥亮雖通常給人歡樂、有趣的形象,但私下其實是個很正經的人,希望大家能多給他一些尊嚴離開,話語中滿是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